關於巧新

巧新公司位於彰化縣福興鄉秀厝村洪堀巷45號,自設立營運迄今已近30年,從事玻璃加工產品內外銷傢俱用玻璃;近年來,應市場趨勢與需求轉建築玻璃經營,在全體同仁努力下,公司形象暨產品品質承蒙市場諸多肯定,建立良好口碑。

我們決心提供優良的產品與服務,以滿足客戶多元化之需求”是巧新所秉持的經營理念,堅持以此信念強化經營體質,提升公司之企業形象與信譽; 穩健經營的理念,不斷製程改善求新,藉以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。

 

對外

我們傾聽客戶聲音,提供滿意服務、準確交貨時程,竭力使公司的產品品質能充分滿足客戶需求,俾使巧新玻璃在競爭激烈的今天,能成為顧客『第一』的選擇。

對內

內部人員再教育,意在提升產品與服務顧客品質,成為最優質的玻璃加工廠;並以誠信、品質、創新、效率的精神永續經營,進而創造共好多贏的目標。 

 

經營理念

1、提供最優品質,滿足客戶需求。
2、準時交貨。
3、即時回饋及服務。

 

服務項目

1、內外銷傢俱玻璃、鏡片裁切加工研磨。
2、建材強化玻璃、膠合安全玻璃、反射節能玻璃、有色玻璃研磨。
3、裝璜烤漆玻璃、噴砂玻璃、膠合夾砂玻璃、水刀切割玻璃、鏡片研磨加工。
4、衛浴掛鏡平台、乾濕分離隔間。
5、多用途彩色&藝術玻璃。
6、配合現場設計施工團隊。

巧新明鏡-公司工廠_5.jpg
巧新明鏡-公司工廠_2.jpg